Ustinian

永远疯狂
永远浪漫

博君一肖(ABO生子)理性消费

一个小片段,随便看看就行了啊

看了工作室微博,有感而发。

私设已公开





北京时间:4月24日  23:30

地理位置:有匪剧组所在酒店内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王一博房间床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王一博怀里



肖战正靠在他怀里看手机,然后接到了工作室里那位小姑娘的微信:老板,打个商量呗

肖战:????????商量什么??

工作室:一会新歌上线的时候,让博子哥冷静点,其他好说。

肖战侧头看了一下平均两分钟刷新一下音乐软件的人,默默打字回:那我把我的号给你,一会你登我号发微博,我先睡。

工作室:OK,谢谢老板体谅!!

肖战退了微博,然后把手机递给王一博:“给我充上电。”

王一博下床把手机拿去客厅充电,手机辐射强,对孩子不好,所以充电都是在外面的。

肖战把身上宽大的防辐射服脱下来扔到一边的椅子上,然后拉着被子躺下。

王一博进来后,疑惑地看着他:“宝,你一会不是要上线发微博吗?”

肖战拉过他:“睡觉睡觉,我让小微帮我发了。”

王一博躺下,把他捞进怀里,然后拿过手机:“你先睡,我一会抢完再睡。”

肖战把手机抢过来:“不,你陪我睡!!”

王一博无奈:“我一会还要抢专辑,你先睡,我陪着你,抢完我就睡。”

肖战起身去了客厅,把手机充上电后回卧室,锁上门:“王一博,又不是限量的,明天也不迟,陪我睡觉。”

王一博无奈,被肖战拉着上床躺好,肖战跟没事人似的,没一会就睡着了,他一直都是九点左右就睡,但是今天晚上睡的晚了,困得不行了,反倒是王一博,真不知道要复出的是谁。

肖战睡的很熟,一直到了早上九点多,他起来的时候王一博在外面看手机,看到他的时候心情很好:“起来了。”

肖战打了个哈欠,坐到他旁边:“老实交代,买了几张?”

王一博比了个“1”,肖战疑惑道:“10?”

王一博摇头:“再猜。”

肖战心里有了明确的答案:“100张对不对。”

王一博笑:“不对,再猜。”

肖战磨磨牙:“1000张?”

王一博勾住他亲了一口:“宝贝你真棒。”

肖战深吸一口气:忍住,不能让孩子没爹。

然后拿起一边的抱枕,呼到了他脸上:“你这个败家爷们王一博,你嘎子哇,想死吗你?”

王一博护着他避免他磕到,然后拿起手机点了几下:“你看看,人家都买了这么多,好了好了,我也没买多少。”

肖战霍霍磨牙:“合着要不是我,你还想买一万张是吧?”

王一博真诚的点点头:“对啊,要不是你这个月给的零花钱少,我真的想买一万张来着。”

肖战难得没气,王一博疑惑地看着他:“怎么了宝宝?”

肖战指指他手机上的页面:“她们怎么买这么多啊。”

王一博疑惑地挠挠头:“不知道。”

肖战拿过手机打电话:“喂?小微?你发个微博让他们量力而行,怎么弄的?都这么能买?”

小微连忙答应:“好的战哥,我也没注意。”

没想到,微博一发,一群人就炸了,各种私信评论炸的小微不知所措,给肖战打电话求助:“战哥,我怎么办啊。”

肖战看了几个评论,哭笑不得。

更有甚者,到王一博的微博下面叫他:博子哥,照顾好赞赞,收掉他的手机,让他少管这些事,安心养胎,别亏待了我孙子。

王一博有些无语,然后回复了这条评论:肖老师现在六亲不认,我也没办法。

于是,博肖夫夫又一次以这种形式上了热搜

1:王一博回复cp粉

2:肖战   六亲不认

肖战气的咬牙切齿,拍了一张王一博跪在滑板上画二维码的照片,然后配文:我现在就是六亲不认!!!跪着吧你!!扫不出来不准起来!!!@UNIQ-王一博


今天又是王老师作死的一天呢小可爱们。


这一个就算是前几天近一个星期没更的补偿吧

下午好小可爱们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8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