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stinian

永远疯狂
永远浪漫

翟顾 溺爱 (非ABO生子)

一篇,两篇?

不知道

写写看

总裁翟×医生顾

甜的!!!

死甜死甜的!!!

就一句话:ooc极度严重!!!

私设男男可生子





 

 

 

顾魏有许久没好好吃饭了,翟至味每天变着花样做饭,顾魏也很难下咽,靠着营养针勉强维持身体,打了几天营养针后,顾魏觉得身体好了些,便要求回医院上班。

翟至味颇为头疼,顾魏怀孕后性格变了不少,任性,脾气大,翟至味每天都好声好气的哄着,供着哄着的,顾魏还是发脾气,翟至味有些无语,但回医院不会有大问题,翟至味被他劝了两天,终于松了口。

翟至味做梦也不会想到,顾魏会出事。

顾魏回医院没两天就接了个病人,是其他医生的,那个医生因为一些事情被开除了,便把这个病人给了顾魏,顾魏看过那个病人,术后恢复不好,手术做的不够细致,完全恢复很难,难免还会留下后遗症,但是好好遵医嘱还是有完全恢复的可能的。

可是这位老人的儿子并不愿意支付高额的医药费,顾魏和他谈过:“你支了医药费,还有医药保险,会报销很多的,再重要也重要不过老人的身体。”

那个男子脖子上戴着半指宽的金项链,两手上都纹着纹身,并不是好惹的,一把摔了他的杯子:“我说不支就不支,他活不久了,还要费这么多钱!!!”

顾魏脸色不大好看,那个杯子是翟至味和他定情时送给他的,他用了三年了,就这么摔碎了。

他站起来:“你若是不支便不支,这里是医院,公共场合,请您放尊重一些。”

男人冷哼一声,出门前还踹翻了架子上的洗手盆。

顾魏看不下去,偷偷给那位老人支着医药费,在闲谈中,他得知这位老人还有一位女儿,待在国外,很久没回来了,他得病的事也不知道,顾魏也没有多嘴去说。

但是,他真没想到会出这种事。

后来,那位老人病情有点恶化,顾魏在医院加了两天的班定医疗方案,翟至味今晚也有应酬,他加完班抬起头来,天已经黑了,顾魏慢吞吞的起身去食堂吃饭,办公室里没人了,他一边看着手机一边下楼,手扶在扶手上,孩子一个半月,他反应开始厉害了,特别是在早上和夜里,吐得天昏地暗,翟至味虽然不放心,但实在拗不过他,嘱咐了再嘱咐才算安静。

顾魏刚刚到了楼道,就一个人扯过他按在墙上,顾魏警惕的护住小腹:“你是谁?要干嘛?”

那个男人一身酒气,闻得顾魏几欲作呕,他推开那个男人扶住扶手,那个男人不依不饶的扑上来,顾魏转身跑了两步躲开,然后想去开楼道的们,结果怎么都打不开,昏暗的灯光下,那个男人笑的狰狞,步步紧逼:“那个老头子死了我就能拿到一大笔赔偿金,谁让你多事救他的,既然你坏了我的财路,那你就和他一起去死吧!!”

顾魏挣脱他,想跑着下楼,那个男人追上来,抓住了他的白大褂,顾魏挣不开他,那个男人猛地一推,顾魏滚下了楼,看着那个男人狰狞的笑着,然后离开。

他只记得有人在喊:“谁在哪?干什么的!!”好像是陈主任的声音。

顾魏昏昏沉沉的护住腹部,陷入一片黑暗。

翟至味正在酒吧包厢里,推杯换盏,他尽量少喝,一会还要去接顾魏下班。

丁人间坐在他旁边:“老板,你确定医生没问题啊?”

一说这个,翟至味就皱眉:“怎么可能没问题?但是我说了他又不听!!”

正想着,手机响了,翟至味看是顾魏的电话,跟众人打招呼:“大家慢慢玩,这顿算在我账上,我回去接我们家那位。”

他出了包厢,丁人间也和他一起,翟至味远离了声音嘈杂的地方才接了电话:“喂,宝宝下班了吗?我在路上了。”

话筒那边传来的不是顾魏的声音,是陈主任,声音里还夹杂着慌乱:“是小翟吗?小顾出事了?他被人推下楼梯了!!”

翟至味眼前一黑,扶住丁人间:“陈主任,他现在怎么样了?还好吗?”

陈主任声音很清楚,周围没有人,他正坐在急救室门口,这种清楚在翟至味听来,就是来自地狱的勾魂使者,翟至味上了车后,也没有管自己喝没喝酒,丁人间被他赶去了副驾驶,安全带还没系好,翟至味一踩油门,冲了出去。

丁人间惊魂未定的扶住车门上的把手:“老板你慢点,你别急啊,顾医生会没事的。”

翟至味一路飙车到医院,下车急匆匆往医院冲,看电梯还要有一会,他急匆匆的往楼梯间跑,一口气跑向十楼,到的时候,顾魏刚刚从手术室里出来,翟至味立刻扑了过去。

顾魏双眼紧闭,双手交叠放在腹部,在白色的被单的覆盖下单薄的好似一张纸一样,医生摘下口罩,看向翟至味:“还好,发现得早,轻度的子宫内膜出血,住院观察三天,三天后确定各项指标正常就行了。”

翟至味点点头:“谢谢你了薛医生。”

那个医生摆摆手:“没事没事,我去开药,你跟我来吧。”

翟至味把顾魏送回病房之后就去了办公室,拿过药之后回了病房。

顾魏还睡着,眉头紧蹙,时不时地溢出两声极轻的痛呼,翟至味连忙走过去,小心把人抱起,让他靠在自己怀里,帮他揉着小腹,等顾魏慢慢睡熟了,翟至味小心放下他,丁人间小心推门走进来,把电脑递给他:“查到监控了。”

翟至味打开电脑,看着那一段监控,看着顾魏滚下楼,心疼的无以复加,他深吸一口气,把电脑扣上,递给他:“联络法院那边,查出来这个人的信息,我不然他蹲牢,真当我吃素的了。”

丁人间点头,然后拧眉:“你要让他蹲多久?”

翟至味转头给顾魏掖了掖被角,然后淡淡的道:“不多,三四年就行”

丁人间挠挠头:“那我就要联络总公司那边的律师了。”

翟至味回头看他:“我联络,你去查那个畜生。”

丁人间走后,翟至味拨通了翟父的电话,很快被接起:“找我有什么事?”

翟至味淡淡的道:“找你帮忙,我要用总公司的律师团队。”

翟父笑:“行啊,有条件,我给你,你要帮我管总公司一个月,正好你妈想去外国玩。”

翟至味一点就炸,憋了一上午的火:“你孙子这就没了,你还跟我谈条件,你有本事跟你孙子谈去吧!!”

翟父那边没了声音过了好久才响起,是翟母:“至味啊,你再说一遍,是小顾出事了吗?”

翟至味暴躁的抓抓头发:“他遇上了医闹,被人从楼梯上退下来了,刚怀孕一个月多,还不稳定,不过没大事,子宫内壁轻微破损,医生说住院观察三天。”

电话那边沉默一会:“那你好好照顾小顾,把地址告诉我们,我们一会过去。”

翟至味点头:“妈,来的时候带点粥,他一会醒了估计会饿。”

翟母答应后,翟至味和翟父聊了相关细节,然后挂了电话。

顾魏十分钟后醒了过来,醒过来后就靠在他怀里,得知孩子没事之后,顾魏靠在他怀里,软软糯糯的要求他“亲一口好不好?”

翟至味哪见过他这样,顾魏一向腼腆,行床笫之欢也从未这般主动过,立马低头亲了一口他:“乖,饿不饿?妈一会过来,再等一会。”

顾魏点头,不过一会又重新睡过去了。

半小时后,翟母和翟父来了,翟母在门口喊了一声:“大儿子,妈妈来了!!”

翟至味连忙起身开门,对他们比了个噤声的手势:‘刚睡下,小点声。’

翟母配合的点点头,翟至味带着两个人回到病房,顾魏已经醒了,看着他们,勉强支起身子坐起来,翟至味连忙过去扶着他:“别这么急。”

翟母立马凑过去,心疼的道:”你看我大儿子这么瘦,真不知道这小子怎么照顾的。”

翟至味盛粥的手一抖,然后把碗递给顾魏:“妈,到底谁是亲生的?”

顾魏接过碗,笑了笑。

翟母哼了一声:‘谁要你这样的,皮死了。’

翟母和顾魏在里面说话,翟至味和翟父在外面商量事情。

翟父淡淡的道:“我知道你生气,但是不要太过了,不然做不干净。”

翟至味点头:‘我知道,我已经联络了那个老人,他说愿意一起上诉,告他不承担赡养的义务。’

翟父拍拍他的肩:‘公司我先替你看着,你好好照顾小顾。’

翟至味点头:“知道了。”

事情告一段落,那个男人被判了四年有期徒刑,老人的女儿也从国外赶回来,支付了医药费,一切重新归于平静。

三天后,顾魏出院,阳光正好。

顾魏坐在床边,看着外面的阳光,翟至味在收拾东西,停下来过去抱住他:‘想什么呢?’

顾魏靠在他怀里,指了指窗外:“外面阳光好,看一看。”

翟至味侧头亲了他一口:“嗯,一会就回家了。”

顾魏懒洋洋的回了句好,翟至味就去收拾东西了。

半个小时后,安清欢和丁人间到了病房。

安清欢一进门就给了顾魏一个拥抱:“好久不见啦。”

翟至味冷着脸拉开他们,安清欢笑道:“醋味这么重啊。”

顾魏笑了笑,然后冲翟至味眨眨眼。

翟至味拉着他,不大高兴的往前走。

到家后,顾魏累了,去楼上睡下了,留三个人收拾家里。

顾魏一直睡到下午,醒过来的时候,翟至味坐在床边,顾魏翻了个身,重新把脸埋进被子里。

翟至味给他把被子扒拉下来:“还睡不睡?”

顾魏摇头,起身靠近他怀里:“他们俩去哪里了?”

翟至味小心环住他:“出去买菜了。”

顾魏点头,没一会就推开他,跑去了洗手间。

翟至味连忙跟上,顾魏扶着洗手台吐得撕心裂肺。

翟至味回卧室倒了杯水,回来递给他,给他拍着背:“好些了吗宝宝?”

顾魏接过水杯,让他扶着回床边。

翟至味小心扶着他坐下:还要再睡一会吗?”

顾魏摇摇头:“不要,睡很久了,我要下去。”心中有些无语:翟至味照顾他还没找到门道,整天让他除了吃就是睡,就和养猪一样。

翟至味扶着他到楼下沙发上坐下,然后去了厨房。

不过一会,端出来一盘水果,递给顾魏。

顾魏接过水果,吃了一半,递给了翟至味:“我吃不下了。”

翟至味用叉子插了一块苹果递到他嘴边:“再来一口。”

顾魏推开他,一脸无语:“你当喂猪呢?”

翟至味把苹果塞到嘴里,端着盘子去了厨房:“好了好了,不喂了。”

顾魏坐在沙发上,越想越不对劲:不喂了?喂什么?

顾魏想通之后,立马跑到厨房门口:“翟至味,你说谁是猪呢??”

翟至味手一顿,回头看着他:‘没有啊,宝宝你想多了。’

顾魏哼了一声,坐到沙发上生闷气。

安清欢回来后,看顾魏坐在沙发上,问:“翟至味那个混蛋惹你生气了?”

顾魏摇头:“没有,安姐,你回来了。”

安清欢点头,然后和丁人间进厨房帮忙了。

一个小时后,准时开饭。

顾魏捧着杯果汁,看另三个人推杯换盏。

翟至味喝了个半醉,摆摆手:“不喝了,我还要照顾我媳妇。”

安清欢端着酒杯:“翟至味你有种就继续喝,不和算什么男人。”

翟至味摇头:“不喝不喝,哪有我媳妇重要。”

顾魏拉拉他:“你喝吧,我没事。”

翟至味摇头:“我要是喝醉了,你还要照顾我。”

顾魏笑了笑:“我知道你有数。”

翟至味点头,拿过酒瓶倒上,三个人继续吹。

等到喝完后,翟至味打电话叫司机把这两个人送回去,然后带着顾魏回房睡觉。

顾魏已经困得头一点一点的了,一沾枕就睡过去了,留翟至味洗漱完后给他擦了身。

翟至味靠在床头看手机,顾魏迷迷糊糊地靠近他怀里:“还不睡呀。”

翟至味拍着他的背:“你睡,我一会着。”

顾魏应了两声,很快睡过去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迟了好几天的更新!!

依旧短小!!

小可爱们将就着看吧!!


下午好呀!!!



评论(17)

热度(6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